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揭開出租屋的秘密 20160715

來源:央視網2016年07月15日 23: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出租屋裏,住的都是些什麼人。零點行動,警方包圍了他們。這些人在出租屋裏到底在幹些什麼?敬請收看《聚焦三農》。

演播室1:來關注一起案件。今年3月19日,湖北省襄陽市襄城公安分局臥龍派出所,突然接到四川小陳的報警,説他10多天前,來襄陽時被一夥人關在了一個出租屋裏,裏面還關有其他人。他在裏面受到這夥人的恐嚇、毆打,雖然自己逃了出去,但是他希望警方能夠去解救其他人。那麼小陳他們來襄陽做什麼?為什麼會被困在出租屋裏?恐嚇毆打他們的又是什麼人呢?

【三農觀點】:磨刀不誤砍柴工

防騙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學會識別陷阱。找工作要儘量去正規的人才市場,在正規的網上投簡歷,通過網上查找、電話確認、他人講述等方式確認網上信息的準確性。很多上當受騙的年輕人,家境不好,面臨巨大的生活壓力,求職的時候操之過急。我們想跟這些年輕人説,磨刀不誤砍柴工,求職前要多花些時間研究找工作的正確方法,這也是很重要的一種生存能力;另外,即使上當受騙了,也要坦然面對挫折和困難,要積極調整心態迎接挑戰,這是成長的代價。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7月15日 23:0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6年3月19日,湖北省襄陽市襄城公安分局臥龍派出所,突然接到四川小陳的報警,説他10多天前,來襄陽時被一夥人關在了一個出租屋裏,裏面還關有其他人。他在裏面受到這夥人的恐嚇、毆打,雖然自己逃了出去,但是他希望警方能夠去解救其他人。防騙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學會識別陷阱。找工作要儘量去正規的人才市場,在正規的網上投簡歷,通過網上查找、電話確認、他人講述等方式確認網上信息的準確性。國網湖南芷江縣供電公司運營維修部副主任楊軍面對高溫仍然進行電力搶修工作。七月初的強降雨,湖北黃岡的一個村莊成為了孤島,唯一一個通往外界的橋被洪水衝斷,五六百人被困“孤島” ,危急關頭,武警官兵奮戰四天四夜爭分奪秒搭建“救命橋”。(《聚焦三農》 20160715 揭開出租屋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