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走出大山的夢 20160713

來源:央視網2016年07月14日 00:1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等待;選擇;走出大山的夢,聚焦三農正在播出。

演播室1:七月份是參加完高考的孩子們忙著填報志願和等待錄取結果的時間。前不久記者來到雲南省廣南縣,與大山深處的學生們,一起經歷了高考成績查詢的喜與憂、志願填報的迷茫與憧憬。經過十幾年的寒窗苦讀,他們能否收穫夢想,邁進屬於自己的象牙塔呢,一起來看今天的節目。

【三農觀點】:在選擇中成長

每年七月,數百萬高考生都要經受等待和選擇的煎熬。選擇是人生的另一堂必修課,這一課的要點是正確認識自己,深入了解社會,為自己找到合適的生存方式。高考後的選擇,結果很重要,學會選擇更重要。人生類似的選擇今後還有很多,這只不過是剛剛開始,我們都需要在選擇中成長。能有主動的選擇是快樂的,它説明你正在成長。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7月14日 00:1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走出大山的夢; 2、湖北咸寧:頂酷暑備戰洪峰; 3、魚塘被淹 專家給出幫忙“藥方”; 4、6000隻鴨子“大轉移”; 5、代替土壤的新科技。(《聚焦三農》 20160713 走出大山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