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苔蘚的人工繁殖與應用 20160711

來源:央視網2016年07月11日 16:1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苔蘚的人工繁殖與應用》

在我們日常生活的環境裏,苔蘚隨處可見,河流兩邊、樹榦上、甚至堅硬的石壁上,都有它們的影子。因為苔蘚身材嬌小,又隨處可見,所以很難引起人們的注意。不過,苔蘚卻在自然界中發揮著重要作用。人們通過研究發現,苔蘚能夠應用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作為家居裝飾或者綠化使用。因此,苔蘚的人工繁殖與應用成為了一個新興的産業。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為您介紹苔蘚的人工繁殖與應用技術。

播出時間:2016年7月11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7月11日 16:1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我們日常生活的環境裏,苔蘚隨處可見,河流兩邊、樹榦上、甚至堅硬的石壁上,都有它們的影子。因為苔蘚身材嬌小,又隨處可見,所以很難引起人們的注意。不過,苔蘚卻在自然界中發揮著重要作用。人們通過研究發現,苔蘚能夠應用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作為家居裝飾或者綠化使用。因此,苔蘚的人工繁殖與應用成為了一個新興的産業。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為您介紹苔蘚的人工繁殖與應用技術。 (《農廣天地》 20160711 苔蘚的人工繁殖與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