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黑木耳大棚吊袋立體栽培 20160711

來源:央視網2016年07月11日 20:0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黑木耳大棚吊袋立體栽培》

目前黑木耳生産栽培形式多數是地擺全日照管理,這種生産栽培管理形式受自然條件影響較大,産量不夠穩定,産品質量也無法保證。近幾年來,在黑龍江、吉林以及華北等地區探索出了一種黑木耳大棚吊袋立體栽培技術。這項技術經過多年的探索和實踐,已經變得日漸成熟,具有豐産穩産的特點,同時又可降低成本和環境污染,是適合現代集約化生産的一項新技術。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從黑木耳大棚吊袋栽培的設施,生産週期,菌袋入棚,出耳管理,病害防治以及采收和加工等幾部分,來向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介紹了黑木耳大棚吊袋栽培的管理措施,以期讓這項新技術創造出更高更大的經濟效益來。

播出時間:2016年7月11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7月11日 20:0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目前黑木耳生産栽培形式多數是地擺全日照管理,這種生産栽培管理形式受自然條件影響較大,産量不夠穩定,産品質量也無法保證。近幾年來,在黑龍江、吉林以及華北等地區探索出了一種黑木耳大棚吊袋立體栽培技術。這項技術經過多年的探索和實踐,已經變得日漸成熟,具有豐産穩産的特點,同時又可降低成本和環境污染,是適合現代集約化生産的一項新技術。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從黑木耳大棚吊袋栽培的設施,生産週期,菌袋入棚,出耳管理,病害防治以及采收和加工等幾部分,來向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介紹了黑木耳大棚吊袋栽培的管理措施,以期讓這項新技術創造出更高更大的經濟效益來。(《農廣天地》 20160711 黑木耳大棚吊袋立體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