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收割機遇窘途 20160708

來源:央視網2016年07月08日 22:4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全國麥收接近尾聲,收割機如何轉戰?轉運收割機到底有多難? 記者周玉親歷收割機配車之苦,聚焦三農正在播出。

演播室1: 目前,全國夏糧主産區的麥收已經基本結束,部分西北小麥種植區的麥收將持續到八月底,夏糧收購全面展開。我們<聚焦三農>派出八路記者從五月末至今,自南向北,奔赴七省市進行麥收報道,近二十名記者追逐著麥子收割的時間,頭頂烈日,晝夜奮戰,發回了一期期生動鮮活的麥收故事。在全國夏糧收穫接近尾聲之際,我們推出兩期“麥收周記”,來帶您走進真實的麥收現場,今天我們來看看 “收割機遇囧途”。

演播室2: 其實,我們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詳細記錄收割機配車的過程,記者從上午九點多一直到晚上七點多鐘,十個多小時的跟拍展現了收割機手配車的難度,天津是劉鵬這些機手的最後一站,到達之後,讓記者沒想到的是,劉鵬提出一個大膽的建議,他要教會記者周玉駕駛收割機,收割機隊伍中的女機手都鳳毛麟角,他們這樣做是不是有點異想天開呢?這到底能不能成功呢?請明天繼續關注。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7月08日 22:4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收割機遇窘途;2、水下的危機;3、“訣別豬”引關注 救援組緊急救助養殖戶;4、轉出好人生 笑動一“夏”。(《聚焦三農》 20160708 收割機遇窘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