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麗格海棠栽培技術 20160627

來源:央視網2016年06月27日 16:1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麗格海棠栽培技術》

麗格海棠是觀賞花卉中的一個品種,它是用冬季開花的索科秋海棠和多種球根海棠雜交而成的,具備了花型大,花色多,又能夠在冬季開花的特點。麗格海棠的花期可以達到6個月,抗病能力強,易養易活,日常管理簡單,非常適闔家庭種植。本片主要向觀眾朋友們講述了麗格海棠的栽培技術,運用科學的管理方法,可以使植株豐滿、分支多、開花數量多,培育出高品質合格的觀賞花,從而減少種植戶的生産成本,提高經濟效益。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6月27日 16:14

視頻簡介:麗格海棠的栽培技術,運用科學的管理方法,可以使植株豐滿、分支多、開花數量多,培育出高品質合格的觀賞花,從而減少種植戶的生産成本,提高經濟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