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溫室早熟葡萄花果期管理 20160613

來源:央視網2016年06月13日 15:4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溫室早熟葡萄花果期管理》

葡萄的品種非常的繁多。在我國,栽培面積比較大的就有四五十個。如果以萌芽到漿果成熟所需時間的長短作為標準,對葡萄品種進行劃分的話,大致可以分為早熟、中熟和晚熟這三類。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主要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溫室早熟葡萄花果期的科學管理措施。

播出時間:2016年6月13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6月13日 15:4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葡萄的品種非常的繁多。在我國,栽培面積比較大的就有四五十個。如果以萌芽到漿果成熟所需時間的長短作為標準,對葡萄品種進行劃分的話,大致可以分為早熟、中熟和晚熟這三類。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主要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溫室早熟葡萄花果期的科學管理措施。(《農廣天地》 20160613 溫室早熟葡萄花果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