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高考倒計時 20160606

來源:央視網2016年06月06日 22:4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十二年求學路,他們與夢想還有幾步之遙;高考倒計時,他們對未來還有幾分執著與勇氣?

【演播室1】眼下,全國的三夏麥收正進行得如火如荼。於此同時,另一場看不到硝煙的戰役也即將迎來最後的決戰時刻。這幾天,我們的記者在農業大縣,也是我國重要的夏糧産地河南省滑縣採訪夏收時,就拍攝到了這群正在緊張備戰的人,和在麥田裏奮力收割的農民一樣,他們也在期待著能夠收穫到自己親手種下的果實。沒錯,他們就是明天即將踏入高考考場的學生們,那麼這些考生會如何度過高考前的最後幾天?他們準備好了嗎?

【三農觀點】:人生考卷要用一生時間來應考

高考是改變命運的重要機會,考生和家長高度重視合情合理。但在今天這樣一個競爭激烈的時代,培養健康的人格,養成不斷學習的能力,有足夠的情商財商、專業技能應對人生的挑戰,這是比高考更為重要的考卷。這樣的考試要用一生時間來應考,大學校園只不過是其中一個考點。有的花草春天開放,有的花草夏天開放,有的花草在河谷開放,有的花草在高山開放,人生隨處可以綻放生命精彩,我們有無數的冠軍可以拿!我們要重視高考,但高考也絕不是決定人生成敗的獨木橋。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6月06日 22:4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高考倒計時;2、調結構:農戶有四盼;3、中國-聯合國糧農三機構南南合作圓桌會議在西安召開;4、農業部部長韓長賦會見聯合國糧農組織總幹事格拉齊亞諾。(《聚焦三農》 20160606 高考倒計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