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農作物害蟲頻振誘控技術 20160530

來源:央視網2016年05月30日 15:3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農作物害蟲頻振誘控技術》

本片主要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人們常見的殺蟲燈。殺蟲燈雖然常見,但這其中的殺蟲原理恐怕就沒有幾個人能説的清了。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以頻振式殺蟲燈為例,來向觀眾介紹一下農作物害蟲頻振誘控技術。採用該項技術控制農業害蟲,不僅殺蟲譜廣,誘殺成蟲效果顯著,而且害蟲不會産生抗性,還可實現生態農業的可持續發展。希望廣大的農民朋友們在收看完本期節目的介紹之後,能夠有所受益。

播出時間:2016年5月30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5月30日 15:3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優質、高效、生態安全是現代化農業的發展方向,隨著我國綠色農業的生態發展,物理防治已經逐漸成了農業生産保障的主力軍,這其中頻振誘控技術更是大力護航了生態農業的可持續發展。本期節目將為介紹它的工作原理和使用方法。 (《農廣天地》 20160530 農作物害蟲頻振誘控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