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轉出好人生(二) 20160528

來源:央視網2016年05月28日 20: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1

轉出好人生(二)

由CCTV-7農業節目策劃推出的《轉出好人生》系列節目,是以“講出好故事、轉出好人生”為核心內容的綜藝節目。選手們將通過“逗功大比拼”、“拿手功夫大比拼”、“即興功夫大比拼”三輪對決,為觀眾呈現一場精彩紛呈的歡樂盛宴。

在“轉出好人生”的舞臺上,潘長江老師和主持人畢銘鑫、付玉龍表演小品,熱熱鬧鬧唱唱跳跳,他將近60歲的年齡,仍然不怵任何一個年輕人,聲音高亢,一抹臉一個包袱。他跟二十年前的搭檔閆淑平老師合作《過河》,高嗓門喊起來“哥哥面前一條彎彎的河,妹妹對面唱著一支甜甜的歌……”熟悉的旋律響起,百分之八十的觀眾幾乎可以合唱。

潘長江、閆淑萍再聚首重溫《過河》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CCTV-7《鄉村大世界》欄目2016年5月28日18:05轉出好人生(二),精彩不要錯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5月28日 20:2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開場閆淑平,潘長江帶來音樂小品《過河》;閆淑萍,佟長江帶來二人轉經典名段《西廂寫書》選段。本期節目第一關逗功大比拼,二人轉演員必須挑戰3位全國最不愛笑觀眾,逗樂高手能否逗笑冷面觀眾,讓我們拭目以待。第二關拿手功夫大比拼,選手們必須在説唱扮舞絕這五項中選出一項跟對手一決高下。第三關即興功夫大比拼,選手們須將收取到了3個關鍵詞串成一個完整的故事並且表演出來。敬請收看。(《鄉村大世界》 20160528 轉出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