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如何破解大豆困局 20160523

來源:央視網2016年05月23日 23:1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調玉米,增大豆,種植遇見新問題。補貼太少,擴種之後誰來收?

【三農觀點】:解開大豆的結需要辨證施治

沿著大豆種植、加工、消費的産業鏈捋一捋就會發現,大豆産業的每一個環節都有解不開的結。大豆的困局,是中國農業現代化水平低、競爭力低下的綜合體現,要解開這些結,也需要辨證施治,動用政策扶持、科技創新、消費引導、市場調控等多種手段,全面提升中國大豆産業的生産力。農業部剛剛下發的《關於促進大豆生産發展的指導意見》,試圖用六大措施解開大豆産業的六個大結。這些思路抓住了中國大豆産業的要害,現在的問題是要有具體措施讓它見到實效。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5月23日 23:1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如何破解大豆困局; 2、第三屆“全國十佳農民”遴選活動啟動; 3、方便麵:別再説我沒營養; 4、網上買孔雀 珍禽變家禽。 (《聚焦三農》 20160523 如何破解大豆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