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糯玉米種植及加工技術 20160523

來源:央視網2016年05月23日 16:1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糯玉米種植及加工技術》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食品多樣化的需求,以鮮食為主的糯玉米逐漸走上了人們的餐桌,它營養豐富,色澤誘人,味道粘香,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糯玉米種植有著較高的經濟效益,也越來越受到廣大種植戶朋友們的歡迎。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詳細的給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這糯玉米的種植及加工的相關技術。其主要內容有:糯玉米的品種特性及用途,播種,苗期管理,穗期管理,花粒期管理,收穫加工等。

播出時間:2016年5月23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5月23日 16:1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隨著人們飲食結構調整,糯玉米在玉米種植面積中的比重日益增強,但是目前生産上栽培較少,國內外市場供不應求。它的産量雖然低於雜交玉米,但價格確是雜交玉米的幾倍甚至幾十倍。糯玉米種植生産週期短,貯藏期長,經濟效益高,是一項很不錯的種植項目。本期節目將帶您了解糯玉米種植及加工技術。(《農廣天地》 20160523 糯玉米種植及加工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