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浪花裏的青春 20160504

來源:央視網2016年05月04日 23:1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浪花裏的青春

魚價上揚,種苗成了“香餑餑”。青年創業,海上春耕試身手。敬請關注《聚焦三農》。

今天是5.4青年節。進步、積極、科學、創造等這些詞語一直是五四精神的代表。隨著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開始創業,五四精神在他們身上熠熠生輝。福建省寧德市是我國大黃魚的故鄉。從最早的捕撈到現在的養殖,這個有著1700年曆史的行業,現在正面臨新老漁民交替的局面。海上春耕伊始,正是漁民們最繁忙的時節,漁民卻和種苗場的工作人員爭吵了起來,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三農觀點】創業要趁早

創業不僅是對創業項目的投入,更是對創業者本人的投資。在創業過程中積累的經驗和能力,對年輕人來説是無價的人生資本。創業要趁早,年輕人創業,有貼近時代、掌握先進生産力的優勢,但也要善於利用長輩的經驗減少創業的風險。在今天這個屬於青年的日子裏,我們祝願每一位年輕人能夠沐浴時代的陽光,盡情綻放自己的青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5月04日 23:1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浪花裏的青春:福建寧德市魚苗搶手為哪般。中建二局第三建築公司天津分公司:泥瓦匠“比武”秀風采。2016中國飼料工業展覽會:飼料産業打響轉型升級戰。湖北恩施州:好産品也需好出路。(《聚焦三農》 20160504 浪花裏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