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貝加爾湖冰雪之旅 整期視頻 20160501

來源:央視網2016年05月01日 14:5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國家森防指舉行火情應急處置實戰演練

 

圖片

 

近日,國家森林防火指揮部舉行應急處置實戰演練。國家林業局局長、國家森林防火指揮部總指揮張建龍觀摩了實戰演練。參加演練的同志分工明確、訓練有素,整個流程思路清晰、銜接緊湊,信息交換順暢、配合默契。張建龍強調,森林防火是森林資源保護的頭等大事。各地務必要高度重視,加強應急值守,不斷提升應急處置能力和森林防火水平,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貝加爾湖冰雪之旅

 

圖片

 

冰封時節的貝加爾湖不僅依然能有豐富的魚類資源,也能給大家帶來冰釣等戶外活動的樂趣。不過,這還遠不及它所蘊藏的財富,冰天雪地的貝加爾湖還有哪些魅力之處?當地人用哪些特別的方式來守護自己賴以生存的環境資源?

 

圖片

 

記者在當地嚮導的帶領下,從“感受冰凍之樂,發現生態之美”的角度出發,體驗冰上釣魚、冰上狗拉雪橇、尋找藍冰、騎著雪地摩托車在湖畔森林穿 梭,探訪冰下潛水俱樂部、探訪湖中島上學校……通過冰凍貝加爾湖生態遊的旅程,展示貝加爾湖獨特地理氣候造就的生態自然景觀和人文特色,當地人與自然友好 相處以及從中給觀眾帶來的生態理念的啟示。

播出時間:2016年05月01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5月01日 14:5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近日,國家森林防火指揮部舉行應急處置實戰演練。國家林業局局長、國家森林防火指揮部總指揮張建龍觀摩了實戰演練。 冰封時節的貝加爾湖不僅依然能有豐富的魚類資源,也能給大家帶來冰釣等戶外活動的樂趣。不過,這還遠不及它所蘊藏的財富,節目記者在當地嚮導的帶領下,從“感受冰凍之樂,發現生態之美”的角度出發,體驗冰上釣魚、冰上狗拉雪橇、尋找藍冰、騎著雪地摩托車在湖畔森林穿梭,探訪冰下潛水俱樂部、探訪湖中島上學校。通過冰凍貝加爾湖生態遊的旅程,展示貝加爾湖獨特地理氣候造就的生態自然景觀和人文特色。 (《綠色時空》 20160501 貝加爾湖冰雪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