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大手牽小手

《大手牽小手》“五一”特別節目 勞動最光榮 預告片

來源:央視網2016年04月29日 10:3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4月29日 10:32

視頻簡介:五一是勞動者的節日,今年的五一最不同,《大手牽小手》欄目來到寧波,在海曙外國語學校進行了文藝演出活動,節目的現場還請來了寧波的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全國三八紅旗手、全國道德模範,並講述勞模的光榮故事,還在節目現場就進行了義賣活動,義賣愛心款將捐給青海格爾木長江源民族小學購買電子教學資料,少兒頻道六位主持人在鞠萍姐姐的帶動下,體驗多個不同職業:陳怡姐姐當上了保育員、黃煒金豆哥哥當上了交通協警和保安、綠泡泡當上了導遊、紅果果當上了食堂大師傅,鞠萍姐姐當上了採茶女、還有鞠萍姐姐和陳怡姐姐一起體驗的酒店保潔員,這些平凡而普通的工作,讓主持人們從中感受普通勞動者的辛苦,也感受到了不同職業的勞動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