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從農田到餐桌 走進麥積 20160426

來源:央視網2016年04月26日 20:0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麥積》

花牛蘋果主産于甘肅省天水市的麥積區。麥積地處於冬無嚴寒、夏無酷暑、四季分明、雨量適中的黃土高原産區,蘋果種植在海拔1000到1700米範圍之內,它的特點是土層深厚,特別有利於果樹的發育,另外,這個地方沒有工業污染,非常適合花牛蘋果的生長。本片將向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麥積區的特色農産品-花牛蘋果,及其確保質量安全生産與監管的情況。

播出時間:2016年4月26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4月26日 20:0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花牛蘋果主産于甘肅省天水市的麥積區。麥積地處於冬無嚴寒、夏無酷暑、四季分明、雨量適中的黃土高原産區,蘋果種植在海拔1000到1700米範圍之內,它的特點是土層深厚,特別有利於果樹的發育,另外,這個地方沒有工業污染,非常適合花牛蘋果的生長。本片將向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麥積區的特色農産品-花牛蘋果,及其確保質量安全生産與監管的情況。(《農廣天地》 20160426 從農田到餐桌——走進麥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