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賣還是留 蘋果銷售該怎麼辦? 20160420

來源:央視網2016年04月21日 01: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是賣是留,蘋果銷售該怎麼辦?

市場回暖,蘋果銷量為何難見起色?“五一”臨近,到底該賣還是該留?前期蘋果滯銷以後,後期市場將會如何?《聚焦三農》敬請關注。

繼續來關注蘋果滯銷,每年的三到五月份都是蘋果銷售的關鍵性時期。為什麼説這個時候關鍵呢?因為這時候已經是銷售的後期,過不了多久,像西瓜、甜瓜等等夏季水果就會上市,一些地區新一季的蘋果也即將成熟,這都會對保存在冷庫裏的蘋果銷售帶來衝擊。馬上就到五一了,現在蘋果賣得怎樣了?價格上來了嗎?跟記者一起去看看

【三農觀點:賭行情風險大】

利用冷庫適當選擇出售蘋果的時機,這是不錯的做法。但是,如果把這種做法推到極端,想靠賭行情發一筆,這就有極大的風險了。蘋果産地多,産量大,市場很難操控,全面掌握市場信息也不是一件容易事。蘋果的冷庫儲存又要很高的成本,一旦市場預測不靠譜,就會遭受巨大損失。我們勸那些惜售蘋果的人,還是多敬畏市場,多些控制風險意識,及時出手,不要把希望都放在堵行情上。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4月21日 01:2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賣還是留,蘋果銷售該怎麼辦;2、“致命”的誘惑:河豚;3、浙江紹興:廠房起火12人被困;4、農業部部長韓長賦會見歐盟委員會農業和農村發展委員菲爾·霍根;5、農業部部長韓長賦會見新西蘭貿易部部長;6、“2016尋找中國美麗豬場活動”在江西南昌啟幕。(《聚焦三農》 20160420 賣還是留 蘋果銷售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