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三櫻椒露地種植技術 20160412

來源:央視網2016年04月12日 15:3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三櫻椒露地種植技術》

三櫻椒是1976年,從日本引進到我國種植的。目前,在我國的華北地區和中南地區種植較多。三櫻椒營養豐富,並有一定的食療作用,是百姓餐桌上的家常菜。三櫻椒不僅可以調味,也可加工成辣椒醬、油辣椒等,同樣深受人們喜愛。三櫻椒植株緊湊、分支能力強,結果多,坐果率高,並且適應性強,抗逆性強,抗病性也較強,容易人工種植。所以,種植三櫻椒的農戶也越來越多,並取得了較好的經濟效益。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從三櫻椒的特徵特性、播種方法、苗期管理、營養生長期管理、花期管理和果期管理等幾個方面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三櫻椒露地種植技術。本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三櫻椒露地種植技術,希望通過收看本期節目的介紹能夠從中受益。儘管三櫻椒在種植技術上講究頗多,但只要做好三櫻椒在各個階段的管理工作,三櫻椒就會在精心的照顧下茁壯成長,並給廣大的種植戶朋友們帶來豐厚的經濟收益。

播出時間:2016年4月12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4月12日 15:3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三櫻椒營養豐富,並有一定的食療作用,是百姓餐桌上的家常菜。所以,種植三櫻椒的農戶也越來越多,並取得了較好的經濟效益。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從三櫻椒的特徵特性、播種方法、苗期管理、營養生長期管理、花期管理和果期管理等幾個方面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三櫻椒露地種植技術。 (《農廣天地》 20160412 三櫻椒露地種植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