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中捷合拍動畫片《熊貓和小鼴鼠》登陸央視少兒頻道!

CCTV專區 CCTV-14少兒頻道 中央電視臺2016年03月29日 10:44 A-A+

 

【延伸閱讀】[新聞袋袋褲]布拉格:探訪小鼴鼠誕生的地方

中央電視臺央視動畫有限公司與捷克小鼴鼠公司合作的兒童動畫系列片《熊貓和小鼴鼠》2016年3月28日中國首播。一個是中國的超級國寶熊貓和和,一個是來自捷克的卡通明星小鼴鼠,這對好夥伴之間會發生什麼有趣的故事呢?

 熊貓

 捷克的小鼴鼠意外地撿到了一隻玩偶熊貓“和和”。小鼴鼠把玩偶熊貓當作了親密的好朋友。沒想到有一天,掉落玩偶的女孩來找自己的玩偶熊貓和和。小鼴鼠儘管非常不捨,但還是把玩偶熊貓還給了女孩。從此,小鼴鼠非常想念這位曾經朝夕相處的熊貓好朋友,他決定到熊貓的故鄉——中國四川去尋找他.......

 1

 小鼴鼠來中國尋找熊貓和和,一段奇妙有趣的旅程即將開始。
《熊貓和小鼴鼠》
是中捷雙方首次在兒童動畫領域的合作,也是中華文化和世界文化的充分交流與融合。

 熊貓 動畫片

 熊貓是中國的國寶,是無數孩子心中的好夥伴,但很多中國的小朋友可能不知道,早在上世紀八十年,捷克的小鼴鼠就已經成了爸爸媽媽們童年的好朋友:

 熊貓 動畫片

 動畫片《鼴鼠的故事》上世紀80年代開始在中國放映,很多人甚至説了解捷克這個國家是從小鼴鼠開始的。如今已經而立之年的人聊起《鼴鼠的故事》時,也會想起童年的美好時光。

 熊貓 動畫片

 

《鼴鼠的故事》是一部散發著快樂幽默、充滿童真和意趣的經典作品。圓頭圓腦的小鼴鼠所演繹的既搞笑又充滿溫情的小故事,曾給中國幾代兒童帶去快樂和溫暖。

 

熊貓 動畫片

 

如今,這個聰明善良的小鼴鼠,要和人見人愛的國寶熊貓結伴而來了,這兩個可愛的動物成為好朋友,他們的友誼也將折射出兩國人民之間的友誼。

 

熊貓 動畫片

 

《熊貓和小鼴鼠》

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

3月28日——4月9日每晚19:00

《動畫夢工場》欄目播出

敬請關注!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