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CCTV節目官網-CCTV-1 新聞聯播

[視頻]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一次會議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04日 19:09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4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一次會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主持會議。

主席團會議應到170人,出席162人,缺席8人,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根據全國人大議事規則的規定,會議首先推選了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主席團常務主席由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副委員長、秘書長擔任。主席團常務主席召集並主持主席團會議。

會議表決通過了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日程。根據會議日程,這次大會定於3月5日上午開幕,3月16日上午閉幕,會期11天半。

根據全國人大議事規則的規定,主席團第一次會議推選主席團成員若干人分別擔任每次大會全體會議的執行主席。經過表決,會議推選了大會全體會議執行主席。會議經過表決,決定王晨、信春鷹、喬曉陽、李盛霖、傅瑩、陳世炬、孟揚為大會副秘書長,傅瑩兼任大會發言人。

會議經表決,決定了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表決議案辦法。會議決定,代表提出議案的截止時間為3月11日12時。

channelId 1 1 2 55970c483bbe43e0ab8a0a0b5337e0d3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04日 19:09

視頻簡介: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一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