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年貨市場調查 堅果炒貨生意經 整期視頻(20160202)

來源:央視網2016年02月02日 22:5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年貨調查-堅果炒貨生意經

傳統炒貨依舊堅守,批發市場節前遇冷。網上銷售為何屢創佳績。《聚焦三農》敬請關注!

春節到,年貨俏。隨著春節臨近,家家戶戶都在置辦年貨。那麼旺盛的需求,會給農産品價格帶來哪些變化,種養殖戶們能從中受益嗎?這些天,我們連續報道了<養羊的出路在哪?><市場冷暖話養貂><年豬熏得臘味濃>三期節目,今天我們來看看另外一種年貨。過年,花生瓜子等堅果炒貨也必不可少,這種由植物果實經過晾曬,炒制的休閒食品,因其口感和豐富的營養深受消費者喜愛。過年了,堅果炒貨的行情如何呢?銷售方式又有哪些新的變化呢?記者前往堅果炒貨大省安徽進行了調查。

三農觀點:想賺錢就得跟著需求走

休閒食品吃的是味兒,圖的是心情,它是個性化要求很高的消費品。互聯網銷售除了節省中間環節,最大的優勢就是你點菜,我做菜,這眾口難調在互聯網的調和下也就不是太大的難題了。從這個角度看,互聯網上小食品賣得好有它的道理。不管你認不認互聯網銷售,這瓜子花生之類的東西,只有跟著消費者的味口走才會有市場。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2月02日 22:5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年貨市場調查——堅果炒貨生意經;2、不一樣的春運:今年摩托寄回家;3、《“安置幫教基地建設”的背後》節目反饋;4、農業部:為“十三五”農業農村改革發展提供堅強保證;5、農業部:推進新媒體和傳統媒體深度融合;6、美麗鄉村之歌——我在小鎮等著你。 (《聚焦三農》 20160202 年貨市場調查——堅果炒貨生意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