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舊衣換溫暖 難捱的冬天 整期視頻(20151223)

來源:央視網2015年12月23日 23:1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舊衣換溫暖——難捱的冬天

  背著鞋子去上學,穿著棉衣才能睡。《聚焦三農》敬請關注!

  雲南省的冬季,沒有北方冰天雪地的視覺效果,陽光明媚時看似和煦溫暖,但一早一晚卻濕寒陰冷。尤其是雲南省的昭通市和迪慶自治州,因為海拔相對較高,平時氣溫就比其他地方低,一旦下雨下雪就更加寒冷。家住昭通市大關縣貴陽自然村的王銀城今年12歲,我們現在就隨著記者一起去看看,他和弟弟是如何度過寒冬的。

  李清美校長給記者列了一個溫暖清單,就是現在屏幕上的這張。全校目前共310名學生,孩子們最需要的就是過冬的鞋襪。對於生活在雲南省的這些孩子來説,這裡冬季的寒冷是無形的,下雪天更是整個冬季最難熬的時刻。

  【三農點評】用我的愛換你的愛

  我們欄目發起的舊衣換溫暖活動,得到了眾多愛心人士的響應,大家的愛心也讓我

  們感到溫暖。每一個人的充分發展是社會進步的前提,在人的發展中,最大的不公平是輸在起跑線上,最大的寒冷是受到別人的忽視。那些在寒冬中挨凍的人,很多是因為社會資源分配不公。輸在了起跑線上的人,如果再缺少社會的關注,那對他們是更大的不公平。您的捐贈,不僅會讓一個孩子免於挨凍,更重要的是,您的愛心會喚起更多的愛心,正能量相互傳遞,越傳越多,整個社會會因此變得更溫暖。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2月23日 23:1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舊衣換溫暖——難捱的冬天;2、白菜這麼好,咋就沒人要;3、榜樣的力量更感人:中國農業銀行杯CCTV2015年度三農人物推介活動走進四川大學;4、農業部傳達學習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5、農業部,安徽省共同推進現代生態農業産業化建設;6、“走”出大山的農産品。(《聚焦三農》 20151223 舊衣換溫暖——難捱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