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舊衣換溫暖 脫不下的棉衣 整期視頻(20151217)

來源:央視網2015年12月17日 22:5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舊衣換溫暖——脫不下的棉衣;2、關注各地菜籃子 陜西富平:40萬斤待售蘋果急壞種植戶;3、關注各地菜籃子 山東青州:圓茄産量減半,價格翻番;4、關注各地菜籃子 江蘇淮安:蔬菜呈“集體漲價”態勢;5、居住證來了,農民工兄弟也有份;6、2015冬交會簽單384億元。(《聚焦三農》 20151217 舊衣換溫暖——脫不下的棉衣)

  舊衣換溫暖——脫不下的棉衣

  我們欄目的舊衣換溫暖行動啟動後,收到了很多人發來的溫暖清單,也有很多好心人打來電話要求捐獻愛心。在我們收到的溫暖清單中,有一些是來自高海拔地區的農村地區。今天我們去到的就是甘肅省甘南地區,這裡地處青藏高原和黃土高原的過渡段,平均海拔在3000米以上,年平均氣溫只有1.7攝氏度,而進入十二月份,那裏的天氣更加寒冷起來,今天呢,我們去了解一些在那裏生活的孩子們,看看他們在嚴寒裏又會列出怎樣的溫暖清單呢?

  【三農點評】讓孩子們多一層溫暖的呵護

  在條件相對艱苦的高原上,孩子們就像一棵棵幼苗,為他們多添置一件棉衣,就是多送去一層溫暖的呵護。我國還有幾千萬貧困人口,國家也正在部署扶貧攻堅戰。這是一場曠日持久的攻堅戰,在大規模攻堅沒有完成前,我們要趕緊保護那些孩子們。讓我們每一個人都獻出一點愛心,請你把多餘的衣服交給我們,我們把它送到高原上,送進學校裏,送進農房裏,為那些幼小的樹苗遮風擋雨。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2月17日 22:5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舊衣換溫暖——脫不下的棉衣;2、關注各地菜籃子 陜西富平:40萬斤待售蘋果急壞種植戶;3、關注各地菜籃子 山東青州:圓茄産量減半,價格翻番;4、關注各地菜籃子 江蘇淮安:蔬菜呈“集體漲價”態勢;5、居住證來了,農民工兄弟也有份;6、2015冬交會簽單384億元。(《聚焦三農》 20151217 舊衣換溫暖——脫不下的棉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