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與紅嘴鷗的冬季之約 整期視頻(20151211)

來源:央視網2015年12月11日 23:0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與紅嘴鷗的冬季之約。文明觀鷗,拒絕傷害。排除隱形威脅,營造安全環境。“口糧”充足,越冬更安逸;2、“地攤爺爺”的心事;3、聽三農人物講中國故事;4、“榜樣到身邊——走進寧夏”創業峰會圓滿落幕(《聚焦三農》 20151211 與紅嘴鷗的冬季之約)

  前不久,雲南省昆明廣播電視臺聯合昆明市林業局推出了“海鷗去哪兒”大型科學探秘活動,推出了全球首張紅嘴鷗遷徙路線圖,初步確定了紅嘴鷗除了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的貝加爾湖,還有另外兩個棲息地,一個是烏布蘇湖區域另一個是新疆的博斯騰湖。而昆明則是它們重要的越冬棲息地,那麼它們為什麼選擇昆明越冬?這些可愛的小精靈又給那裏的人和環境帶來哪些改變?今天,我們跟隨昆明的護鷗隊一起去看看紅嘴鷗在那裏度過的第31個冬天。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2月11日 23:0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與紅嘴鷗的冬季之約。文明觀鷗,拒絕傷害。排除隱形威脅,營造安全環境。“口糧”充足,越冬更安逸;2、“地攤爺爺”的心事;3、聽三農人物講中國故事;4、“榜樣到身邊——走進寧夏”創業峰會圓滿落幕(《聚焦三農》 20151211 與紅嘴鷗的冬季之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