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林麝養殖 取之有道 整期視頻(20151205)

來源:央視網2015年12月06日 19:2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綠色時空》欄目專區  更多農業節目
  首播時間:週日 14:13-14:43
  重播時間:週一 06:05-06:35

  第六屆國際健康營養食用油産業博覽會在京開幕

  近日,第六屆國際健康營養食用油産業博覽會在北京隆重開幕。參展的糧油加工和糧油機械企業都是業內知名企業,所展示的各種産品是我國糧油加工和 糧油機械的亮麗名片,展示了近年來我國糧油加工和糧油機械快速發展的創新成果。其中,湖南油茶企業以“湖南好茶油,健康中國夢”為主題亮相油博會。參展團 通過産品展銷、宣傳推介、微信掃碼、記者訪談、商務洽談等多種形式力推“南油北用”,有力地提升了湖南油茶的知名度。據悉,湖南自2008年以來,以每年 新造50萬畝、低改撫育90萬畝的速度向前推進油茶産業發展,全省茶油産量從10萬噸增加到20萬噸,面積從1778萬畝增加到2013萬畝,總産值從100億元增加到213億元。

  《林麝養殖 取之有道》

綠色時空

  麝香的價格昂貴,但是除了賣麝香,原來飼養林麝還有另外一項收入,這究竟是什麼呢?如何飼養林麝?如何讓林麝住的舒服?又如何讓林麝吃的健康?技術攻關決定種源拓繁,林麝飼養養出扶貧好項目。

綠色時空

  麝香,這東西可比黃金都貴。養林麝,取麝香,賺麝香的錢,眾所週知。可是,除了賣麝香賺錢以外,這個叫李漢軍的人在林麝身上又找到了一條賺錢的 門道,而且一年就要多賺三四百萬,這是個什麼樣的賺錢項目呢?節目將為您揭示養林麝不光為取麝香,還可以拓繁!您想知道林麝如何吃的好,住的好嗎?本期節目帶您一探究竟。

  播出時間:2015年12月06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2月06日 19:2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第六屆國際健康營養食用油産業博覽會在京開幕;2、林麝養殖 取之有道。(《綠色時空》 20151205 林麝養殖 取之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