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舊衣換溫暖:漁工的棉衣 整期視頻(20151202)

來源:央視網2015年12月03日 01:4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舊衣換溫暖:漁工的棉衣

  冬季海上作業究竟有著怎樣的艱辛,90後漁工海上打拼年輕的他有著怎樣的心願,《聚焦三農》敬請關注!

  隨著天氣一天天轉冷,我們的舊衣換溫暖行動也開始了。把你發現的衣物需要,列一張溫暖清單給我們,我們為您徵集禦寒衣物。在很多人印象中的寒冷總是發生在冰天雪地的環境裏,而海邊讓人聯想到的往往是陽光沙灘。那今天我們就一起走近冬天的海邊,來看一份來自海上漁工的溫暖清單。

  【三農觀點】用我的溫暖換你的溫暖

  在幫助貧困學生的“尋找寒門學子”公益行動後,我們欄目又&&發起了“舊衣服換溫暖”行動,向寒冬中的人們送去溫暖。愛和溫暖是社會順暢運轉的能量,我們願意做傳遞溫暖和愛心的傳送帶。漁工在冰冷的海水中生産美食,給了大家溫暖和能量,我們盡可能給他們一些幫助,為他們補充能量。用我的溫暖換你的溫暖,我們就能度過嚴寒的冬天。

  如果您家里正好有清單上的閒置衣物,可以與他們取得聯絡,考慮到是舊衣物,最好能夠將這些衣物消毒清洗乾淨後曬乾,再郵寄給他們。如果您的身邊也有人需要過冬保暖的物資,具體需要什麼物品和多少數量,可以用手機拍攝一段視頻發給我們,如果不能拍攝也可以把線索告訴我們,並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的線索徵集開始之後,收到了很多觀眾的回復、留言。在逐一核實之後,我們將把這些線索列出“溫暖清單”,把需要禦寒衣物的人群,具體需要什麼樣的物品以及數量在節目中陸續公佈給大家,希望通過我們的節目,讓您手中的衣物帶給他們寒冬中的溫暖。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2月03日 01:4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精準醫療計劃有望普惠百姓健康;2、我國新增59個新型城鎮化試點;3、國務院發文取消各類無謂證明;4、舊衣換溫暖:漁工的棉衣;5、兒童推拿需要謹慎,切勿盲目迷信;6、安徽八旬老人空腹吃柿子 胃中長結石;7、“榜樣到身邊”創業峰會走進雲南。 (《聚焦三農》 20151202 舊衣換溫暖:漁工的棉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