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蘋果好吃難賺錢 整期視頻(20151115)

來源:央視網2015年11月16日 00:5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蘋果好吃難賺錢,蘋果摘袋有多難。低靡的價格讓人愁;2、百元大鈔撕成碎片,村民求助銀行;3、駿馬馳騁高速路,忙壞執勤交警;4、農民自家院裏打井發現溶洞;5、農業部舉辦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輔導報告會6、化肥企業出新招,助力化肥零增長。(《聚焦三農》 20151115 蘋果好吃難賺錢)

  蘋果好吃難賺錢?

  眼下正是新蘋果成熟上市的季節, 今年蘋果是個豐收年,按説種植戶們應該高興才對, 但是在蘋果主産區山東省煙臺市,不少蘋果種植戶提到今年的收成,都是愁眉不展 , 蘋果豐收了,種植戶們為什麼還不高興呢?

  【三農觀點】“金蘋果”長在哪?

  我國是蘋果生産大國,蘋果是很多種植戶收入的重要來源。蘋果長在樹上,要讓這些蘋果變成更賺錢的“金蘋果”,那就不能光靠蘋果樹了。只有在品種優化、裁培技術、儲藏加工、品牌銷售各個環節加大科技投入,把種植蘋果的傳統産業變成現代産業,讓中國由世界蘋果生産大國變成産業強國,樹上的蘋果才會變成更賺錢的“金蘋果”。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1月16日 00:5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蘋果好吃難賺錢,蘋果摘袋有多難。低靡的價格讓人愁;2、百元大鈔撕成碎片,村民求助銀行;3、駿馬馳騁高速路,忙壞執勤交警;4、農民自家院裏打井發現溶洞;5、農業部舉辦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輔導報告會6、化肥企業出新招,助力化肥零增長。(《聚焦三農》 20151115 蘋果好吃難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