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關注賣糧難 糧食經紀人也煩惱 整期視頻(20151113)

來源:央視網2015年11月13日 23:3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賣糧難--糧食經紀人也煩惱

  玉米成堆,新玉米上市為何無人問津?收糧時期,糧食經紀人為何沒了蹤影?玉米掉價,農民發愁,糧食經濟人為何也如此煎熬?《聚焦三農》敬請關注!

  今年國家下調了玉米臨儲價格,農民的收入有所降低,有些地方還出現了玉米不好銷售的現象。按説,收購糧食的經紀人隨行就市收購糧食,可以旱澇保收,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但是記者在黑龍江省龍江縣採訪時卻發現,昔日活躍的糧食經紀人現在也不見了蹤影,這又是為什麼呢?

  就在節目播出之前,記者收到消息,黑龍江省龍江縣裏的國家糧庫已經開倉收糧了,價格是乾糧每斤1元錢,現在各個烘乾塔都已經開始運轉,糧食經紀人也都活躍起來了,希望這些糧食經紀人的參與,能讓農民的玉米好賣一些。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1月13日 23:3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關注賣糧難——糧食經紀人也煩惱。玉米質量影響收購。一粒玉米引發的連鎖反應;2、設防電信詐騙;3、趕千余只鵝上高速,只為省成本抄近路;4、第十三屆農交會現場貿易額達490億元;5、新農村電視藝術節小康電視節目工程頒獎典禮,節目精彩搶先看(《聚焦三農》 20151113 關注賣糧難——糧食經紀人也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