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記者節特刊:不忘初心 整期視頻(20151108)

來源:央視網2015年11月09日 02:4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記者節特刊:不忘初心

  傾聽、記錄、真實、溫情,新聞在路上,記者在現場,維權行動,産業透視,探尋真相,記錄民生,和農民零距離,我是記者,不忘初心!《聚焦三農》敬請關注!

  今天11月8日,是第16個中國記者節。我們向所有的同行問好。對於《聚焦三農》欄目組來説,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還收到了一份大禮,我們精心製作的《中國人的飯碗》獲得了25屆中國新聞獎,為《聚焦三農》人點歌讚吧。

  説起記者這個職業,美國著名報人普利策給的定義是,如果説一個國家是大海上航行的船,而記者就是船頭的燎望者,他要及時報告前面的急流險灘。那麼,我們在關注什麼?又該如何做好這個瞭望者呢?今天,就讓鏡頭對準我們身邊的這些人——《聚焦三農》欄目的一線記者,聽一聽他們的臺前幕後故事。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1月09日 02:4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記者節特刊:不忘初心; 2、 “十厘米”的魚香肉絲; 3、湖南株洲:農産品電商通,農民收入增。 (《聚焦三農》 20151108 記者節特刊: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