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紅棗熟了話棗價 整期視頻(20151105)

來源:央視網2015年11月05日 23:1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紅棗熟了話棗價。為棗討價還價,分分計較。種植面積擴大,供大於求。多元化加工新産品,引導消費;2、“買家”入刑掐斷拐賣之根;3、賣糧食先“掛號”為哪般?4、抓捕宰殺流浪狗,黑作坊月賺兩萬元;5、農業部:幹部管理要真管真嚴;6、保護“地球之肺”任重而道遠。(《聚焦三農》 20151105 紅棗熟了話棗價)

  紅棗熟了話棗價

  目前,正是紅棗成熟的季節,一説到紅棗,大家都會想到新疆,的確是,新疆的紅棗産量佔全國的50%以上,而且以大和甜著稱,價格自然要比其它地方的紅棗要貴一些,那麼,今年新疆的紅棗價格又如何,好不好賣呢?

  【三農觀點】紅棗增收不能僅靠增産

  紅棗是新疆農民增收的錢袋子,正因為如此,這些年新疆紅棗種植面積持續擴大。有人計算過,新疆每年可以給全國每人分三十多公斤紅棗。這麼大的産量,還要用增加産量來增收,恐怕是越來越難。新疆要想多從紅棗身上賺錢,就得有更多的辦法,將資源優勢轉化為産品優勢、商品優勢、品牌優勢,增加深加工能力,樹立叫得響的品牌,利用“一帶一路”國家戰略擴大國際市場份額,減少種植成本,都應當是讓紅棗增加收益的好途徑。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1月05日 23:1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紅棗熟了話棗價。為棗討價還價,分分計較。種植面積擴大,供大於求。多元化加工新産品,引導消費;2、“買家”入刑掐斷拐賣之根;3、賣糧食先“掛號”為哪般?4、抓捕宰殺流浪狗,黑作坊月賺兩萬元;5、農業部:幹部管理要真管真嚴;6、保護“地球之肺”任重而道遠。(《聚焦三農》 20151105 紅棗熟了話棗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