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越冬茬溫室黃瓜低溫障礙的預防(20151026)

來源:央視網2015年10月27日 11:1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越冬茬溫室黃瓜低溫障礙的預防》

  黃瓜低溫障礙是指黃瓜在生育過程中遇到了低於其生育適溫的連續長期或短期低溫的影響,使黃瓜發生生理性障礙,延遲黃瓜生育或造成減産。由於低溫危害的症狀與某些病害不易區分,一些菜農經常將低溫障礙當作病毒侵染來防治,往往在管理上出現誤區,給廣大農民在經濟上帶來更大的損失。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將重點向觀眾闡述黃瓜在各階段的生長髮育特點以及對外界環境條件的要求,了解植株異常的症狀表現,分析低溫障礙形成的原因,希望通過收看本片能對廣大的農民朋友們識別低溫危害和掌握防治的方法有一些幫助。

  播出時間:2015年10月26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0月27日 11:1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重點闡述黃瓜在各階段的生長髮育特點以及對外界環境條件的要求,了解植株異常的症狀表現,分析低溫障礙形成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