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高端大米好賣嗎 整期視頻(20151023)

來源:央視網2015年10月23日 23:3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高端大米好賣嗎,河南省一種古老的神奇香米卻賣不動,進口大米對國內市場衝擊大;2、遼寧海城:150多萬公斤黑果花楸急尋出路;3、讓石斛價格不再遭遇“過山車”;4、汲取農耕精華,促進現代農業發展;5、農藥用量新探索“零增長”還遠嗎;6、煙臺蘋果叩開美國大門,進軍高端市場身價倍增;7、獨家定制,你的專屬梯田。(《聚焦三農》 20151023 高端大米好賣嗎)

  一個古老的大米,它到底奇特在哪?曾經98元一斤的香米,為什麼25元一斤也無人問津?湖北咸寧35元一斤的玻璃米,今年也豐收了,它好賣嗎?還有湖北襄陽126元一斤的有機米,它是怎麼賣出去的?《聚焦三農》敬請收看!

  【三農點評】看市場的眼色不丟人

  種糧食和企業做産品一樣,都要看需求,看市場。種高端大米,主動闖市場,值得欽佩,但高端大米屬於小眾市場,更依賴對市場的精耕細作,更要摸準市場風向。互聯網、農展會等為強勢營銷、開發需求提供了途徑,開發小眾市場的人更要善於利用這些途徑打開市場。如果用盡了辦法市場還難以拓展,那就是産品定位適銷不對路,那就只能改換品種。看市場眼色不丟人,想做農産品小眾市場,就得有更靈活的市場策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0月23日 23:3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高端大米好賣嗎,河南省一種古老的神奇香米卻賣不動,進口大米對國內市場衝擊大;2、遼寧海城:150多萬公斤黑果花揪急尋出路;3、讓石斛價格不再遭遇“過山車”;4、汲取農耕精華,促進現代農業發展;5、農藥用量新探索“零增長”還遠嗎;6、煙臺蘋果叩開美國大門,進軍高端市場身價倍增;7、獨家定制,你的專屬梯田。(《聚焦三農》 20151023 高端大米好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