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蘋果摘袋有多難(一) 整期視頻(20151019)

來源:央視網2015年10月20日 02:4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蘋果摘袋有多“難”

  每年兩次的搶人大戰讓村民心力交瘁,曾經先進的技術如今也讓人焦頭爛額,大膽向傳統發起挑戰的種植戶,為什麼還要顧慮重重?《聚焦三農》敬請關注!

  山東煙臺是有名的蘋果主産地,再過不久,蘋果就該採摘了,而採摘之前的管理十分重要,因此這一段時間也是蘋果種植戶們比較辛苦的時候,但是在煙臺市棲霞市的一些農村,蘋果種植戶們一大早不是下地幹活,而是聚集在村頭,為一件事爭得不可開交,這是為什麼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0月20日 02:44

視頻簡介:每年兩次的搶人大戰讓村民心力交瘁,曾經先進的技術如今也讓人焦頭爛額,大膽向傳統發起挑戰的種植戶,為什麼還要顧慮重重?《聚焦三農》敬請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