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中國農民歌會:唱出中國農民好聲音 整期視頻(20151017)

來源:央視網2015年10月17日 23:0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中國農民歌會:唱出中國農民好聲音;2、大橋底下是我家,河南農民工夜宿橋底;3、電商助力扶貧,善款奉獻愛心;4、東北鄉村四季美,豪爽關東引客來。(《聚焦三農》 20151017 中國農民歌會:唱出中國農民好聲音)

  農歌會:唱出中國農民好聲音

  這幾年各種電視選秀節目在國內非常紅火,在眾多真人秀節目中,今年安徽衛視推出了《中國農民歌會》,讓成長于農村家庭、擁有農民背景經歷的優秀歌手走上星光燦爛的舞臺,那麼這些土生土長的農民歌手會帶來哪些精彩演出?他們又是如何完成從農民到歌手的變身呢?讓我們到第五屆中國農民歌會文藝演出的現場去看看吧!

  【三農觀點】農民幸福是三農發展的隱形冠軍

  中國特色的“三農”問題,切入點是發展經濟,但落腳點卻應當是農民的幸福感,農民幸福可以説是三農發展的隱形冠軍。中國農民歌會,農民唱,唱農民、唱農村,農民們站在舞台中央,把農村文化這個隱形主角請到了臺面上。這不僅是為中國留住鄉愁的重要形式,更是農民在行使自己的文化權利,是農民在主動追求人的全面發展。有了文化,中國“三農”就有了更鮮活的內涵。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0月17日 23:0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中國農民歌會:唱出中國農民好聲音;2、大橋底下是我家,河南農民工夜宿橋底;3、電商助力扶貧,善款奉獻愛心;4、東北鄉村四季美,豪爽關東引客來。(《聚焦三農》 20151017 中國農民歌會:唱出中國農民好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