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放心奶離我們遠不遠? 整期視頻 (20151014)

來源:央視網2015年10月15日 00:4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明年小麥最低收購價與今年保持不變;2、環保部要求各地嚴查秸稈焚燒;3、羊奶粉生産亟需“標準指導”;4、放心奶離我們遠不遠?國産生鮮奶的抽檢合格率六年保持百分之百。讓消費者看得見中國奶業的成長;5、這樣的“母愛”要不得。高速道路開錯車,竟用衣服遮擋攝像頭倒車;6、國際郵包現活體蜈蚣;7、秋糧探行:被“減肥”的向日葵為何更高産;8、水利部:用“最嚴制度”擰緊“農業水龍頭”;9、森林認證:助我國林企走出國門。(《聚焦三農》 20151014 放心奶離我們遠不遠?)

  放心奶離我們有多遠?走進企業,看看一盒奶的生産過程。《聚焦三農》敬請關注!

  牛奶是人們生活中重要的營養飲品,尤其對於孩子和老人,更是不可缺少。很多人平時也在思考一個問題:我們身邊的牛奶,品質和安全情況,到底怎麼樣呢?

  【三農點評】讓消費者看得見奶業的成長

  中國奶業經歷了太多坎坷,這個産業很脆弱,需要我們大家共同呵護。恢復消費者信心,不能靠悲情、抱怨或者口頭宣傳,要靠嚴格的標準、看得見的生産過程和過硬的質量。中國家電、汽車等産業都走過了靠不斷努力打消消費者疑慮、贏得消費者信任的過程,中國奶業要贏回市場,除了提高産業水平,還得與消費者有更多的互動,讓消費者看得見中國奶業的成長。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0月15日 00:4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明年小麥最低收購價與今年保持不變;2、環保部要求各地嚴查秸稈焚燒;3、羊奶粉生産亟需“標準指導”;4、放心奶離我們遠不遠?國産生鮮奶的抽檢合格率六年保持百分之百。讓消費者看得見中國奶業的成長;5、這樣的“母愛”要不得。高速道路開錯車,竟用衣服遮擋攝像頭倒車;6、國際郵包現活體蜈蚣;7、秋糧探行:被“減肥”的向日葵為何更高産;8、水利部:用“最嚴制度”擰緊“農業水龍頭”;9、森林認證:助我國林企走出國門。(《聚焦三農》 20151014 放心奶離我們遠不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