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如何提高花椰菜的商品品質(20151012)

來源:央視網2015年10月12日 15:1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如何提高花椰菜的商品品質》

  花椰菜別名花菜、菜花,為十字花科蕓薹屬、以花球供食用的蔬菜。商品性好的花椰菜花球質地緻密,表面潔白,呈顆粒狀。在花椰菜生産的過程中,常常由於溫度、光照等條件的不適宜,或選用品種、播種期、肥水管理、農事操作不當的情況,而發生花球劣變現象,輕者花球品質下降、産量降低,重者幾乎失去食用價值,減産減收。因此,在花椰菜的生産過程中,應正確區分花球品質劣變的原因並及時採取相應的防止對策。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在花椰菜的生産過程中,常見的散形花球、小花球、夾葉花球、變色花球、裂花和毛花發生的原因,以及科學的管理措施等內容。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10月12日 15:19

視頻簡介:本節目介紹了在花椰菜的生産過程中,常見的散形花球、小花球、夾葉花球、變色花球、裂花和毛花發生的原因,以及科學的管理措施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