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招招有效 穩賺“馬蹄”錢 整期視頻(20150927)

來源:央視網2015年09月27日 15:0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七套《綠色時空》官網  播出頻道:CCTV-7
  首播時間:週日 14:13-14:43
  重播時間:週一 06:05-06:35

  “百家媒體百名記者進林區”採訪活動走進黑龍江省

  近日,由國家林業局組織的“百家媒體百名記者進林區”採訪活動走進黑龍江省虎林市。在虎林市,小木河、虎頭等5個國有林場和6個基層林業工作站經營著85283公頃的林地。為加強森林資源保護,虎頭林場和小木河林場分別規劃建立了烏蘇裏江國家森林公園和珍寶島濕地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把以發揮生態效益為主要目的的森林劃分為生態公益林,科學經營,追求最大的生態效益和社會效益。利用當地資源優勢,有計劃、有組織地對山野菜、食用菌、藥用植物等山産品進行開發利用。同時積極利用林地資源,大力發展種植業、養殖業。

  《招招有效 穩賺“馬蹄”錢》

  要説竹筍,人們都再熟悉不過了,像什麼冬筍,還有春筍,可您聽説過夏筍嗎?沒錯,就是夏天的竹筍,今天我們就帶大家去一趟福建的福安,親眼見識一下這夏天也能挖出來的新鮮竹筍,而且還可以現挖現吃,生著就能吃的綠竹筍!

 央視七套《綠色時空》節目看點:9月6日

  在福建福安,一年一度的綠竹“筍王”擂臺賽正在如火如荼的舉行,參加比賽的人們個個身懷絕技、信心十足,其中有能讓綠筍提早上市的劉清華,能高産穩産的薛雨清,還有在甜上加甜的遊錦木,三位種筍達人究竟掌握哪些絕技,最後筍王的桂冠又花落誰家呢?

  播出時間:2015年09月27日14點13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9月27日 15:06

視頻簡介:您聽説過夏筍嗎?沒錯,就是夏天的竹筍,帶大家去一趟福建的福安,親眼見識一下這夏天也能挖出來的新鮮竹筍,而且還可以現挖現吃,生著就能吃的綠竹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