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秋收回訪 收穫機帶來的秋收煩惱 整期視頻(20150924)

來源:央視網2015年09月24日 23:4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今年3月春播春耕時節,我們欄目關注了河北唐山、天津寧河縣的部分農民因為農機的適應性問題,農機購置補貼的資格問題給他們的春耕春播帶來了不少的苦惱。轉眼到了秋收時節,他們那裏秋糧收穫的情況怎樣,原來的問題解決了沒有,有沒有新的煩惱呢? 我們的記者再次到河北唐山、天津寧河等地進行了回訪調查。

  三農觀點:把質量低劣農機逐出市場

  農機相當於農民的大牲畜,不僅是農民的主要生産工具,還讓農民牽腸挂肚、連著感情。一個三天兩頭趴窩的機器,就像常常害病的大牲畜,又誤事又傷神。農機企業要將心換心,按農民的期待去製造好機器、提供好服務,農機監督管理部門也要加強農機質量投訴監督管理,認真受理、及時處理農機質量投訴,把那些質量低劣、服務又不好的企業趕出市場!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9月24日 23:40

視頻簡介:一個三天兩頭趴窩的機器,就像常常害病的大牲畜,又誤事又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