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秋收回訪 我的“減肥”增産經歷 整期視頻(20150922)

來源:央視網2015年09月23日 00:3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秋收回訪——我的“減肥”增産經歷

  化肥是糧食的“糧食”,如果減少使用量,會是怎樣的情形?用肥量少了,收入怎麼還增加了呢?秋收回訪——我的“減肥”增産經歷《聚焦三農》正在播出!

  同樣種花生,收成大不同,眼下正是一年中最忙碌的秋收時節,我們回訪了河南省南陽市唐河縣的農戶張萬峰,對方是一臉的欣喜,因為他家的花生不僅品相好,質地飽滿,而且畝産量比一般種植戶多出了三四百來斤。在張萬峰看來,莊稼好不好,全靠這肥當家,那張萬峰當初用的又是什麼新型肥料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9月23日 00:33

視頻簡介:化肥是糧食的“糧食”,如果減少使用量,會是怎樣的情形?用肥量少了,收入怎麼還增加了呢?秋收回訪——我的“減肥”增産經歷《聚焦三農》正在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