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如何正確使用硫磺熏蒸器(20150921)

來源:央視網2015年09月22日 08:5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七套《農廣天地》官網  播出頻道:CCTV-7
  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 14:43-15:13 19:00-19:30 週日19:00-19:30
  重播時間:週一至週六 00:12-00:42
  重播時間:週二至週日 06:05-06:35

  《如何正確使用硫磺熏蒸器》

  溫室大棚通風條件差,室內空氣濕度高,使得室內病害的發生量急劇增加。為了控制病害,又不得不頻繁地噴施各種農藥,大量、頻繁地使用農藥一方面使室內病菌産生抗藥性,導致用藥的防治效果越來越差。硫磺蒸發器的出現就很好地解決了上面的這個問題。它的工作原理是將高純度的硫磺粉末用電阻絲或燈泡加熱直接昇華成氣態硫,均勻的分佈于密封的溫室大棚內,抑制室內空氣中及作物表面病蟲的生長髮育,同時在作物的各個部位形成一層均勻的保護膜,可以起到殺死和防止病原菌侵入的作用。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硫磺熏蒸器的結構和安裝方法,以及正確的使用方法和使用硫磺熏蒸器時的注意事項。

  播出時間:2015年9月21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9月22日 08:58

視頻簡介:本節目介紹了硫磺熏蒸器的結構和安裝方法,以及正確的使用方法和使用硫磺熏蒸器時的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