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秋收回訪之揭曉棉花種植戶的“賭注” 整期視頻(20150921)

來源:央視網2015年09月22日 01:1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他曾不顧家人反對,一意孤行種棉花,他以種棉花為賭注,並將全部積蓄投入,他能賭贏嗎?揭曉棉花種植戶的賭注。《聚焦三農》敬請關注!

  今年春耕的時候,我們關注了河北省南宮市棉花種植大戶李壯武在選擇種植棉花時發生的家庭爭議,當時,李壯武堅持要種87畝地的棉花,而他的父母和妻子堅決不同意,最後,在李壯武的堅持下,這個家庭還是種了87畝棉花,現在已經是收穫棉花的季節,那麼,李壯武家的收成如何呢?儘管家裏人不同意,李壯武還是堅持種了87畝棉花。轉眼五個多月過去了,眼下正是採摘棉花的時節,這場賭局也即將揭曉。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9月22日 01:1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秋收回訪之揭曉棉花種植戶的“賭注”;2、廣西南寧:中國—東盟博覽會,水果進出口的新平臺;3、溫州:“掃一掃”現身菜場,買菜用手機支付。(《聚焦三農》 20150921 秋收回訪之揭曉棉花種植戶的“賭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