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流失的鄉村醫生(四) 我的委屈誰做主?整期視頻(20150918)

來源:央視網2015年09月18日 23:2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河南村醫家中被人施暴,原因是病人家屬認為是村醫劉鐵旦施救無力導致老人死亡,村醫陷入醫療糾紛。浙江武義:毛芋豐收,無奈價低。違章超車惹禍,百萬蜜蜂出逃。“互聯網+農業”行動起航。河南:玉米新品種亮相黃淮海。(《聚焦三農》 20150918 流失的鄉村醫生(四))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9月18日 23:2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河南村醫家中被人施暴,原因是病人家屬認為是村醫劉鐵旦施救無力導致老人死亡,村醫陷入醫療糾紛。浙江武義:毛芋豐收,無奈價低。違章超車惹禍,百萬蜜蜂出逃。“互聯網+農業”行動起航。河南:玉米新品種亮相黃淮海。(《聚焦三農》 20150918 流失的鄉村醫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