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村裏來了孩子王 夢想在繼續 整期視頻(20150906)

來源:央視網2015年09月07日 00:4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四組來自不同地方的農村孩子,千里迢迢來到北京。在首都他們增長見識 ,放飛理想。節目結束了,孩子們的夢想之旅也會結束嗎?接下來還會有怎樣的故事?《聚焦三農》敬請關注!

  8月19日到31號欄目陸續播出了十期暑期特別節目《村裏來了孩子王》,在節目裏,來自雲南、貴州、廣西、甘肅的四組農村孩子,在北京孩子的指導下,不僅分別學會了輪滑,長笛,航模,足球等特長,而且還來到北京增長見識,放飛夢想。如今快開學了,孩子們的夢想還會繼續嗎?回歸各自的生活後,他們又會有哪些改變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9月07日 00:43

視頻簡介:四組來自不同地方的農村孩子,千里迢迢來到北京。在首都他們增長見識 ,放飛理想。節目結束了,孩子們的夢想之旅也會結束嗎?接下來還會有怎樣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