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村裏來了孩子王 山裏娃的輪滑夢(中) 整期視頻(20150825)

來源:央視網2015年08月25日 23: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今年,來自濱江以及四個貧困區的孩子們將和同齡人共度這個暑假,本次行動的規則是這些具備不同特長的城市孩子王將把自己的技能教給鄉下的孩子王,終極任務 是在村裏徵集少年學員,組建一隻特長隊伍到北京表演。人稱輪滑小王子的孩子王今天將走進貴州威寧縣雪山鎮的法地村幫助一些鄉下孩子王實現他們的輪滑夢。最 後,他們終於組建了一支小有規模的輪滑小隊,為北京表演努力訓練著。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8月25日 23:05

視頻簡介:今年,來自濱江以及四個貧困區的孩子們將和同齡人共度這個暑假,本次行動的規則是這些具備不同特長的城市孩子王將把自己的技能教給鄉下的孩子王,終極任務是在村裏徵集少年學員,組建一隻特長隊伍到北京表演。人稱輪滑小王子的孩子王今天將走進貴州威寧縣雪山鎮的法地村幫助一些鄉下孩子王實現他們的輪滑夢。最後,他們終於組建了一支小有規模的輪滑小隊,為北京表演努力訓練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