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不要讓謠言傷了農民心 整期視頻(20150822)

來源:央視網2015年08月23日 01:5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吉林省清泉村的農民種植的大量甜玉米由於謠言説是“轉基因”而被擱置在田裏,買家大批流失。節目告訴觀眾不要讓謠言傷了農民心,甜玉米不是轉基因食品,可以放心食用;2、湖北省一對三歲半的雙胞胎得了先天性“無痛無汗”症,讓人心痛;3、河北博野:萬畝古樹梨,價格下跌厲害,銷售遇難題;4、《村裏來了孩子王》劇透:山裏娃的輪滑夢;5、農業部:以嚴的要求實的作風開展政策創設;6、愛種網上線,農民購種新選擇;7、讓空巢老人的夕陽更絢麗;8、四川達州愛心助力求學夢。 (《聚焦三農》 20150822 不要讓謠言傷了農民心)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8月23日 01:5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吉林省清泉村的農民種植的大量甜玉米由於謠言説是“轉基因”而被擱置在田裏,買家大批流失。節目告訴觀眾不要讓謠言傷了農民心,甜玉米不是轉基因食品,可以放心食用;2、湖北省一對三歲半的雙胞胎得了先天性“無痛無汗”症,讓人心痛;3、河北博野:萬畝古樹梨,價格下跌厲害,銷售遇難題;4、《村裏來了孩子王》劇透:山裏娃的輪滑夢;5、農業部:以嚴的要求實的作風開展政策創設;6、愛種網上線,農民購種新選擇;7、讓空巢老人的夕陽更絢麗;8、四川達州愛心助力求學夢。 (《聚焦三農》 20150822 不要讓謠言傷了農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