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烈日炎烤下愛的清涼 整期視頻(20150816)

來源:央視網2015年08月16日 23:4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高溫下的勞動者;2、河南9歲智障兒童被爺爺用繩子拴住防止走失;3、一盜竊團夥被海寧警方逮捕;4、尋找籌集學費的寒門學子:陳達在外通過打包快遞賺取學費,佘亞平的學費依然沒有著落。  (《聚焦三農》 20150816 烈日炎烤下愛的清涼)

  京城烈日炎烤下愛的清涼

  京城驕陽似火,有一群外來務工者仍在辛勤勞作,他們用艱辛和堅守,詮釋著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他們是來自各地的外來務工者,他們的質樸讓人感動,《聚焦三農》敬請關注!

  北京這幾天是持續高溫,就是在這樣的高溫裏還有許多外來務工者在烈日下辛勤勞作,這些人當中既有建築工,也有環衛工,還有很多是為即將到來的九三抗戰勝利紀念日大閱兵緊張忙碌的道路養護工們,在這樣的高溫下他們有著怎樣的辛苦和快樂呢?

  【三農觀點】用政府服務給高溫中的勞動者送去清涼

   誰都知道高溫天氣對勞動者的傷害,國家有專門的法規保護高溫勞動者的權益。在節目中我們看到,北京環衛等部門較好執行了這些法規。但在很多地方,這些規 定往往遭遇執法主體不明確、規定不細等問題,勞動者的權益在執行中大打折扣。高溫勞動保護措施規定要細、要硬,執行更不能軟。高溫很大程度上是自然現象, 但高溫保護措施執行的力度反映的是政府的服務意識和服務水平,政府服務水平越高,高溫中的勞動者就能感受到更多清涼。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8月16日 23:4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高溫下的勞動者;2、河南9歲智障兒童被爺爺用繩子拴住防止走失;3、一盜竊團夥被海寧警方逮捕;4、尋找籌集學費的寒門學子:陳達在外通過打包快遞賺取學費,佘亞平的學費依然沒有著落。 (《聚焦三農》 20150816 烈日炎烤下愛的清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