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高溫下的快遞小哥 整期視頻(20150810)

來源:央視網2015年08月10日 23:4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高溫下揮汗如雨的快遞小哥,為什麼只求理解不求同情?面對奔忙的快遞小哥,你會説聲謝謝嗎?忙碌的快遞小哥又有怎樣的情和愛?

  現在電子商務的快速發展,人們只需坐在家裏,點點鼠標就能買到自己所需的商品,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季,這讓大家少了忍受高溫酷熱的煩惱。不過在大家享受生活便利的背後,卻是快遞員們的汗水和辛勞。

  三農觀點:快遞業發展不能僅靠體力

  快遞業是伴隨電商快速成長起來的行業。這個新興産業的背後,卻是無數快遞小哥像馬一樣不歇腳地奔跑。快遞小哥多半是農民工,在不停奔跑中他們的勞動權益很多也都跑沒了。一個用高強度體力活支撐的産業很難走遠,快遞業要真正成為前程遠大的新興産業,就必須運用智慧物流等先進技術、先進管理手段,提高行業整體效率,減輕快遞員的勞動強度,提高快遞員的權益保障程度。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8月10日 23:41

視頻簡介:高溫下揮汗如雨的快遞小哥,為什麼只求理解不求同情?面對奔忙的快遞小哥,你會説聲謝謝嗎?忙碌的快遞小哥又有怎樣的情和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