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柔弱脊梁背起大學夢 整期視頻(20150806)

來源:央視網2015年08月06日 23:2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寒門學子魏榮生的大學夢

  為了大學夢瘦弱的他有著怎樣的堅持?高考完那一刻,面對家庭的窘境他做出怎樣的決定?稚嫩的雙肩能否擔起上學的重任?

  今天我們繼續關注寒門學子的籌集學費之路。安徽無為縣的魏榮生不久前被安徽黃山大學錄取了,但是錄取通知書送到的時候,魏榮生並不在家,高考分數出來後一填完志願,這個從小到大都未出過遠門的孩子,就孤身一人來到了浙江義烏,他此行有一個重要而緊迫的任務必須完成,他能達到目的嗎?

  在離開魏榮生的時候,我們又在工地上看到了他的身影,他正幹著拉磚的重活。看著他吃力的樣子,我們很心疼,他説吃點苦不算什麼,只要能多賺些錢,上學的希望就大一些。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8月06日 23:27

視頻簡介:為了大學夢瘦弱的他有著怎樣的堅持?高考完那一刻,面對家庭的窘境他做出怎樣的決定?稚嫩的雙肩能否擔起上學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