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聚焦三農

[聚焦三農]難湊的學費 整期視頻(20150805)

來源:央視網2015年08月05日 23:2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難找的暑期工 難湊的學費

  炎炎夏日,漫長暑期,他為何在街頭徘徊?寒窗苦讀,他又為何與夢想擦肩而過?《聚焦三農》敬請關注。

  寒窗苦讀十年,為的就是金榜題名時。可是對於許多家境貧寒的孩子來説,金榜題名的喜悅也伴隨著學費這座沉重的大山。“寒門學子”特別節目,記者來到了河北省遷西縣新集鎮,帶大家認識一個成績優異又懂事的孩子李志鑫。

  志鑫與哥哥兩人加起來,學雜費至少得要準備兩萬元錢。目前,志鑫家裏已經湊了五千元錢學費,兄弟倆的學費還差了一萬多元錢。如果您願意幫助他們,可以與我們欄目聯絡。您也可以直接與李志鑫聯絡,圓他一個大學夢。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8月05日 23:25

視頻簡介:炎炎夏日,漫長暑期,他為何在街頭徘徊?寒窗苦讀,他又為何與夢想擦肩而過?《聚焦三農》敬請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