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麗格海棠育苗技術(20150803)

來源:央視網2015年08月04日 11:1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七套《農廣天地》官網  播出頻道:CCTV-7
  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 14:43-15:13 19:00-19:30 週日19:00-19:30
  重播時間:週一至週六 00:12-00:42
  重播時間:週二至週日 06:05-06:35

  《麗格海棠育苗技術》

  麗格海棠是觀賞花卉的一個品種,是索科秋海棠和球根海棠雜交的品種,為秋海棠科秋海棠屬,多年生宿根草本花卉,鬚根係,全株高15——30厘米,莖肉質、有毛、直立、脆嫩多汁、半透明。單葉互生,葉片呈現不對稱心形,葉緣有鋸齒。麗格海棠自2009年正式進入中國以來,現如今,在我國的育苗技術已經實現了週年生産。本片主要向觀眾講述的是麗格海棠的育苗技術,運用科學的管理方法,培育出成活率高,無病蟲害的商品苗。希望通過收看此片可以幫助到廣大的種植麗格海棠的農民朋友們。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8月04日 11:10

視頻簡介:麗格海棠是觀賞花卉的一個品種,本片講述麗格海棠的育苗技術,運用科學的管理方法,培育出成活率高,無病蟲害的商品苗。